“别哭了,我给你点外卖?”(bushi ×




其实是听了roi 的新歌还有他在直播中的感想我我我我真的觉得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我入坑比较晚其实到现在关于vup都不算是很了解俺就是比较喜欢听歌就比如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roza 到底是组合名还是cp 名我我我真的超纠结啊,还有关于人物到底是写英文还是汉语tag 这些问题・_・?, 补了几次录屏看aza 吐槽roi 的日语但是新歌下面的 可以可以 有一种久违的认同,或者是有一种 哦还可以 的感觉我甚至脑补出了aza听完后嘴角的笑(dbp是我想太多了




俺想拥有评论!!!(超大声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lex 腔



评论(25)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tmouse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养老街办催婚大队荣誉队员]
搞cp的
wb@徐志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