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向但是有cp意义,是zaro



设定是芭蕾舞者roi和街舞舞者aza

 



p4怎么说呢我个人其实超喜欢这种有//////////+肉////////////+感的感觉,非常喜欢芭蕾,美丽优雅又富有力量


然后关于p4的羽毛和头饰啥的我突然就觉得应该这么画,可能是以前见过(????)就潜移默化影响了0-0,大家如果看到相似的请私信我!我标一下w(哦哦我想起来了!!羽毛是柚子有一场穿的很多羽毛!!头饰好像是我记得在空间看到一幅画是鸟展翅然后遮住了人的眼睛这样√)


欢迎评论区一起玩耍啊啊啊!!!(卑微画手の眼泪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tmouse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养老街办催婚大队荣誉队员]
搞cp的
wb@徐志摩托车